Disney+ 發表完整電影清單,多部經典電影重返螢幕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10 月 16 日 16:50 | 分類 數位內容 , 網路 , 電子娛樂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Disney+ 發表完整電影清單,多部經典電影重返螢幕


迪士尼的串流平台 Disney+ 將於 11 月 12 日正式推出,官方在 14 日於 Twitter 釋出全新預告讓大家先睹為快。Disney 更發表完整電影清單,有不少經典電影如 1937 年版的《白雪公主》、1961 年版的《101 忠狗》、漫威系列電影及《星際大戰》等賣座電影。

官方預告片列出所有會收錄的電影及影集,長達 3 小時 17 分,介紹不同的節目,並不只有 Disney 製作,更有不同公司如皮克斯(Pixar)、漫威(Marvel)及國家地理頻道的節目,由遠至 1937 年至近年節目都有。其實早在之前 D23 博覽會,Disney 就宣布將提供多達 7,500 集電視劇、400 多部電影及逾百部近期迪士尼電影,現在終於有完整清單可瀏覽。

目前 Disney+ 已開放美國用戶預訂,並於當地時間 11 月 12 日正式推出,不過沒有台灣或其他亞洲地區上線時間表,外媒推測可能需時 2 兩年多,到 2021 年尾才可能正式於亞洲推出服務。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