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軍:小米看 5G 樂觀激進,明年推逾 10 款 5G 手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10 月 22 日 11:10 | 分類 3C手機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雷軍:小米看 5G 樂觀激進,明年推逾 10 款 5G 手機


新浪科技報導,中國小米集團創始人雷軍 20 日於「第 6 屆世界互聯網大會」發表演講時表示,小米對 5G 的態度是樂觀且激進,在 5G 普及初期,高畫質的影視應用、雲端遊戲等都有爆發的可能性;他並透露,小米明年將推出逾 10 款 5G 手機,涵蓋中高階價位。

雷軍指出,5G 正在成為數位經濟發展的加速器,對於整個通訊產業是一件大事,對整個網際網路行業更是一件大事,其有巨大的機會,也有巨大的挑戰和風險,但小米的觀點非常樂觀且激進。

雷軍也指出,小米 4 年前開始研發 5G 手機,9 月發表首款商用 5G 手機小米 9Pro,雖然備了很多貨,但仍供不應求,消費者購買 5G 手機的需求超出預計。他透露,小米明年計畫推出超過 10 款以上 5G 手機,涵蓋中高階所有價位。

對於 5G 普及初期的應用產品,雷軍認為,5G 應用非常多,但有巨大拉動力的肯定是 C2C 應用,例如高畫質、高解析度影片,以及遊戲等許多場景,至於哪些場景真正能得到消費者認可,他認為明年上半年就可見分曉。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Fortune Live Media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