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情人節特效輸入 2 組關鍵字,看熊大兔兔放閃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0 年 02 月 10 日 15:15 | 分類 app , 社群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LINE 情人節特效輸入 2 組關鍵字,看熊大兔兔放閃


通訊軟體 LINE 今天宣布開啟情人節專屬的聊天室特效,台灣 iOS 與電腦版用戶從今天上午 11 時開始,輸入「情人節」或「love」這 2 組關鍵字任一組,就可以看到熊大和兔兔同框拍照的特效。

這次的情人節特效同步於日本、台灣、印尼、南韓推出,泰國將等到 2 月 13 日才開始。

至於 LINE 情人節特效關閉的時間,iOS 版本為 2 月 14 日上午 11 時,電腦版為 2 月 17 日上午11 時。

值得注意的是,iOS 用戶的 LINE 版本需要在 9.15.0以上、LINE 電腦版本需在 5.13.0 以上,才看得到這次情人節特效。如果更新 LINE 還是沒有看到特效,可以試試關掉 LINE 應用程式再重新開啟。

(作者:吳家豪;首圖來源: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