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 Surface Duo 摺疊手機,開發人員開始初步測試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0 年 02 月 12 日 10:45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Microsoft , 面板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微軟 Surface Duo 摺疊手機,開發人員開始初步測試


微軟去年底宣布預計開發的 Surface Duo,是由兩塊 5.6 吋螢幕組成的摺疊手機,代表微軟還沒放棄智慧手機市場,並改使用深度修改的 Android 系統。日前有網友在溫哥華的地鐵,發現有人使用應是 Surface Duo 的測試機,並拍了影片。

從影片可見,Surface Duo 左右螢幕可各自執行程式,且同程式以平板顯示方式出現在左右螢幕。該用戶可能使用測試機或原型機,影片的 Surface Duo 會有卡頓,過場動畫並不流暢,手勢操控時也反應遲緩。

微軟去年宣布 Surface Duo 時,已表明新機要到 2020 年底才會推出,相信正式上市時應會改善。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微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