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蒙 OS 手機版傳 12 月推測試版,明年 Q1 開放部分升級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0 年 11 月 09 日 14:30 | 分類 手機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鴻蒙 OS 手機版傳 12 月推測試版,明年 Q1 開放部分升級


快科技報導,中國華為消費者業務軟體部總裁王成錄透露,手機版鴻蒙 OS 2.0 的適配工作進展良好,預計會在 12 月如期發表。

據數位博主「長安數碼君」最新曝料,手機鴻蒙 OS 2.0 已暫定在 12 月 18 日開放 Beta 測試版本,明年 1~2 月向部分手機用戶提供升級管道,之後會進行幾個月時間的初步升級驗證,然後全面開放升級。

很顯然,華為鴻蒙 OS 升級非常謹慎,畢竟如此顛覆性變化,容不得閃失,必須慢慢來,或許要到明年此時,鴻蒙才能在華為手機完成全面替換。王成錄並透露,目前市面 90% 以上華為機型,都會升級成鴻蒙。

據悉,華為早在 2016 年 5 月就內部確定要做鴻蒙系統,並對未來市場和技術可能的方向布局,最核心的創新就是將 IoT(物聯網)設備視為不同模組然後連結,因為一套針對萬物互聯研發的作業系統。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華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