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中國設計生產傳聞,特斯拉官方指純屬謠言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1 年 02 月 17 日 16:10 | 分類 電動車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回應中國設計生產傳聞,特斯拉官方指純屬謠言


日前有消息指特斯拉打算推出零售價約 16 萬人民幣的全新車款,預計是掀背車,特別針對中國市場設計,且會在中國生產,以後也會出口至其他市場。17 日特斯拉中國回應,但讓很多車迷失望了。

特斯拉將推出廉價掀背車,是有媒體指特斯拉中國總裁朱曉彤接受訪問時表示,正研究針對大眾市場的便宜電動車,預計零售價為 16 萬人民幣或 2.5 萬美元,報導指朱曉彤透露新車設計、工程和開發,還有測試都會在新工廠進行,且會在 2021 年 11 月廣州車展,展出可能取代 Model 3 的新車。

不過特斯拉中國 17 日官方回應,強調「特斯拉可能要推出 16 萬元左右的更低價車型」是謠言,從來沒有說過,簡單一句就打破過去幾天全球不少車迷的期待。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Ken Lund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