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全人工美女 YouTuber Rui,沒有破綻網友大叫可怕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1 年 03 月 16 日 21:48 | 分類 AI 人工智慧 , 數位內容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南韓全人工美女 YouTuber Rui,沒有破綻網友大叫可怕


南韓美女 YouTuber 屢見不鮮 ,但近日出現全人工美女 YouTuber,臉「逼真到可怕」,沒想到竟是 AI 合成,只有髮型、聲音與頸部以下身體是真,「頭」全透過 AI 深度學習虛擬技術合成。不少人難以置信 Rui 原來是 AI 製作的假臉。

南韓 YouTuber Rui 經常翻唱作品和拍 Vlog,但竟是透過實際臉部數據,生成親切有好感的面容,再搭配合成影像技術,把假臉放在真人身上,南韓網友直指「逼真到可怕」。

假臉身體的 YouTuber 指出,自知永遠不能實現歌手夢想,表示外表難以在「看臉」的南韓成名,心一橫試試 AI 換頭,想不到備受關注。「Rui」的臉由南韓 DOB Studio 製作。

網友都難以相信,生動的美女是 AI 合成,紛指「這是現實會有的面孔」,又有人指這項技術適合虛擬角色及 CF 模型時代,推廣公司和產品形象,甚至用於韓劇。也有人說「人們最喜歡的偶像不是 AI 技術嗎? 這是讓人反思的影片。」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