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edIn 一起混戰,加入語音交流社群媒體市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1 年 04 月 08 日 13:18 | 分類 人力資源 , 數位內容 , 社群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LinkedIn 一起混戰,加入語音交流社群媒體市場


近期爆紅的 Clubhouse 主打語音交流,使用者可加入不同的聊天室討論或聆聽,大受現代人歡迎,幾乎大部分大型科技公司都有投入資金開發類似應用程式,如 Twitter、Facebook、Spotify、Mark Cuban 等,現在就連 LinkedIn 也要開發社群語音程式。

據消息指,LinkedIn 給 TechCrunch 的聲明提到:「我們正在做前期測試,以建立與身分專業相關的語音功能。」LinkedIn 還在研究將語音帶到社群平台的活動和小組等方法,目的是提供使用者更多社群聯繫。LinkedIn 稱很快進行下階段測試,並展示樣本。與 Clubhouse 相似,演講者有前、中部分舞台,螢幕下方為聽眾列表。

▲ LinkedIn 語音交流系統樣本。

LinkedIn 表示正在測試的新功能與 Clubhouse 等競爭對手不同,因主要與用戶專業身分有關。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