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寶堅尼 Countach 回歸登場,有望轉型混能車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1 年 08 月 18 日 7:45 | 分類 汽車科技 , 電動車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藍寶堅尼 Countach 回歸登場,有望轉型混能車


藍寶堅尼宣布,Countach 即將推出!藍寶堅尼 Countach 系列可算是 1970 年代汽車工藝代表,扁低又寬大的車身配上超大馬力 V12 引擎,以現代標準來看依舊相當高標,時隔多年藍寶堅尼打算讓這款經典重出江湖。

據藍寶堅尼預告片,意味 Countach 系列回歸。雖然預計 2025 年後才會推出電動車,不難想像目前推出的這款復古車型將是混動車。

雖然官方圖片只是一塊布蓋在車上,外界猜測這台新車將是 Lamborghini Countach LPI 800-4(見首圖),希望 15 日 Monterey 汽車週 50 週年會展示這款新車,配備全輪驅動和混動裝置,提供 800 馬力。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藍寶堅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