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姆庫克打算退休前,帶領蘋果推出重要產品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1 年 08 月 31 日 8:45 | 分類 Apple , xR/AR/VR/MR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提姆庫克打算退休前,帶領蘋果推出重要產品


提姆庫克(Tim Cook)成為蘋果 CEO 已有 10 年,外界開始猜測他何時卸任,有消息指庫克暫時還不卸任打算,且還會帶領蘋果推出全新重點產品。名媒體人 Mark Gurman 在彭博通訊社專欄表示,庫克希望離職前監督一項全新產品。

Gurman 說,庫克打算力推的新產品可能是 AR 或 VR 產品,而不是汽車,因車是更遙遠的事。過去數年都有指蘋果大力投資 AR 技術,很大機會以眼鏡或頭盔推出。Gurman 提到蘋果 AR 頭戴式裝置將在明年推出,但 AR 眼鏡會在未來 10 年某個時間點現身,換言之,庫克卸任蘋果 CEO 可能會在 2025~2028 年。

上星期蘋果送給擔任 CEO 滿 10 年的庫克 504 萬股股票獎勵,他也出售獎勵,套現後扣除稅款賺得約 3.55 億美元。出售股票獎勵後,庫克還持有 3,279,726 股蘋果股票;據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文件,披露庫克上星期捐贈某間慈善機構近 1,000 萬美元蘋果股票。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