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 系列交期縮短,連續第二週下降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1 年 11 月 23 日 13:45 | 分類 iPhone , 國際貿易 , 晶片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iPhone 13 系列交期縮短,連續第二週下降


新浪科技引述 CNMO 報導,今年 9 月蘋果發表了 iPhone 13 系列,符合中國網友所期待,並戲稱新品為「十三香」,但由於晶片短缺等問題,iPhone 13 系列新機的交付時間較長。不過,根據外媒報導,摩根大通分析師表示,目前所有iPhone 13和iPhone 13 Pro機型的交貨時間已縮短,交貨時間連續第二週下降。

儘管iPhone 13的交貨時間仍然很長,但與過去幾週相比,交貨時間明顯減少,且在部分地區,iPhone 13的交貨時間與iPhone 12已持平。具體來看,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目前的交貨時間分別為5天、5天、23天和23天;而在前一週,這些數字還分別為8天、10天、26天和26天。在中國國內,iPhone 13 mini和iPhone 13的交貨時間估計為7天,iPhone 13 Pro機型的交貨時間估計縮短為31天。

手機行業可說是受到晶片短缺問題和供應鏈堵塞影響最大的行業之一,但該報導中指出,部分供應鏈問題正顯示出有緩解的早期跡象。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