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曝特斯拉公司名由來,用 75,000 美元買的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3 月 15 日 8:00 | 分類 科技趣聞 , 電動車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馬斯克曝特斯拉公司名由來,用 75,000 美元買的


特斯拉(Tesla)在現任 CEO 伊隆·馬斯克(Elon Musk)的帶領下發展蓬勃,雖然特斯拉並不是由他創辦,但馬斯克近日接受傳媒訪問時透露,特斯拉的品牌名稱不是他創的,而是花 75,000 美元購入(約台幣 214 萬元)。

馬斯克表示,「Tesla」本是名為的Sacramento男人擁有,馬斯克派出公司最優秀員工之一拜訪Sacramento,說服他出售特斯拉之名,並要求員工Sacramento答應前不准離開。最後男子同意出售,馬斯克也支付75,000美元。

如今特斯拉市值達8,664億美元(約台幣246,746億元),居全球汽車企業之首。與花75,000美元買名字相比,可謂極其成功的投資。馬斯克帶領下,特斯拉股價還在上漲,未來特斯拉市值更可能超越蘋果和微軟。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Wesley Fryer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