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部代號 Felix,傳 Motorola 也想參戰捲軸手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5 月 09 日 14:05 | 分類 手機 , 面板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內部代號 Felix,傳 Motorola 也想參戰捲軸手機


提到摩托羅拉(Motorola),大眾的印象可能還停在功能型手機,或頂多想到貝殼摺疊螢幕手機 RAZR。不過 Motorola 似乎不甘被世人遺忘,除了推出摺疊手機,現在也傳出將開發捲軸手機,內部代號為 Felix。

《91mobiles》報導,Motorola 這款捲軸手機仍處於早期開發階段,且展開方向可能會採上下展開,而不是橫向展開。Felix 捲軸手機尺寸應該不會太大,因 Motorola 相當重視手機的便攜性。

不過捲軸手機近期應該都不會現身,只少還需要一年才有可能問世。

(首圖來源:Flickr/Remy Overkempe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