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媽媽能管了!馬斯克稱自己可能「神祕死亡」被訓後道歉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5 月 10 日 11:08 | 分類 社群 , 網路 , 網路趣聞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只有媽媽能管了!馬斯克稱自己可能「神祕死亡」被訓後道歉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常在 Twitter 有驚人發言,甚至為了言論自由收購 Twitter,可以說沒有人管得了,但這次馬斯克在 Twitter 稱自己可能會「神祕死亡」,引來母親梅伊(Maye Musk)回覆「這可不好玩」,馬斯克隨即道歉說「對不起,我會盡力活下去」。

事件起源於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馬斯克提供旗下 SpaceX 的星鏈衛星技術幫助烏克蘭,引發俄羅斯航天局長羅戈津透過 Telegram 回應,從被俘虜的烏克蘭海軍陸戰隊第 36 旅指揮官得到情報,發現星鏈衛星的地面終端設備已經轉交給納粹團體「亞速營」。

馬斯克轉發羅戈津推文反擊,並稱「如果我神祕死亡,很高興認識你們」,推文後幾小時,馬斯克母親梅伊轉發,並憤怒回應「這可不好玩」,同時配上生氣的表情符號,馬斯克看見母親回推,立刻道歉說「對不起,我會盡力活下去」。

這則「世界首富被母親教訓」推文,引來極大關注與轉發,畢竟能管住馬斯克的人不多,顯然母親梅伊生氣絕對有受馬斯克重視。之後俄羅斯航天局局長羅戈津則回推「沒人要你,別自作多情了!」

(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