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先進又節能!Supermicro 推搭載 NVIDIA Grace CPU 伺服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5 月 26 日 17:11 | 分類 伺服器 , 晶片 , 處理器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最先進又節能!Supermicro 推搭載 NVIDIA Grace CPU 伺服器


美超微(Supermicro)25 日宣布,計劃將 NVIDIA Grace CPU 超級晶片部署至針對 AI、HPC、資料分析、數位分身(Digital Twins)和運算密集型應用程式最佳化的各種伺服器中,讓更廣泛的開發人員和 IT 管理員都能使用這項新技術。

Supermicro 伺服器將針對能源效率進行最佳化,協助降低營運成本,成為所有資料中心的基準。此外,靠著高達每秒 1 TB 的記憶體頻寬,應用程式將不再受通訊速度的限制。最初將從 2U 2 節點產品組合開始提供限量的伺服器,之後則會擴充產品系列。

Supermicro 執行長暨總裁 Charles Liang 表示,Supermicro  正在開發搭載  NVIDIA Grace CPU  超級晶片的全新伺服器平台,透過採用創新的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計劃推出不同類型的伺服器,針對各種特定的工作負載最佳化。同時以綠色運算 DNA 為基礎,打造最先進的節能型伺服器,滿足嚴苛的資料中心要求。

NVIDIA  加速運算部資深主管 Paresh Kharya 指出,NVIDIA 長久以來與 Supermicro 密切合作,在最短時間內將創新產品推向市場,新產品將最佳化各種工作負載,滿足現代資料中心的各種需求。

Supermicro 的全方位 IT 解決方案旨在為客戶提供一站式體驗,滿足其各種 IT 需求。Supermicro 測試並整合軟硬體組合,確保伺服器或機櫃級設計滿足 IT 專業人員當下及未來的需求。為了持續實行計劃,Supermicro 將在針對 HPC、AI 和資料分析工作負載最佳化的解決方案中整合 NVIDIA Grace CPU 超級晶片。

具體來說,NVIDIA Grace CPU 超級晶片能與最新的 PCIe Gen5 通訊協定連接,實現與 NVIDIA Quantum-2 InfiniBand 平台或 NVIDIA Spectrum 乙太網路每秒 400 Gb 的最佳連接,用於執行安全且加速的 HPC 和 AI 工作負載。

Supermicro 和 NVIDIA 合作多年,攜手為廣大的使用者族群提供最先進的圖形、HPC 和 AI 加速器,而 Supermicro 也將繼續支援 NVIDIA Omniverse Enterprise,協助加速工業虛擬世界和數位分身的 3D 設計協作與模擬。

(首圖來源:Supermic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