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 BMW,現代、比亞迪汽車鑰匙也能放入蘋果錢包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6 月 01 日 11:24 | 分類 app , Apple , iOS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不只 BMW,現代、比亞迪汽車鑰匙也能放入蘋果錢包


蘋果錢包(Apple Wallet)先支援 BMW 數位汽車鑰匙,讓 BMW 數位汽車鑰匙放入 iPhone 或 Apple Watch,讓這兩款蘋果設備鎖定、解鎖、啟動車輛,iOS 15 的 Ultra Wideband with Express 模式甚至可在駕駛靠近車輛時自動鎖定/解鎖汽車,連開啟手機螢幕都不需要。

不過這項功能未來可能不再是 BMW 專屬,有消息指出蘋果錢包準備支援現代(HYUNDAI)與比亞迪(BYD)車。

約兩個月前,蘋果開始列出現代旗下汽車品牌 Genesis 與 Kia 支援蘋果錢包的車款;過去幾天,蘋果也在 Apple Pay 設定檔新增現代與比亞迪車。《彭博社》1 月報導,現代與 Genesis 車將在今年夏天支援數位汽車鑰匙功能。

不過現在還不能確定現代與比亞迪有哪些車款支援蘋果錢包數位汽車鑰匙功能,但早有許多現代汽車車款支援 Android 數位汽車鑰匙。

(首圖來源: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