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 主權雲合作夥伴增加至 14 家,推出新應用現代化和資料服務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6 月 01 日 14:53 | 分類 科技生活 , 雲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VMware 主權雲合作夥伴增加至 14 家,推出新應用現代化和資料服務


資料主權的重要性與日俱增、對資料訪問和控制的審查以及地緣政治摩擦的加劇,都促使政府和受監管行業密切分析其雲戰略,並評估其資料的可訪問物件。VMware 主權雲計畫能夠說明客戶識別並接洽值得信任的國家或地區雲端服務供應商,以滿足其獨特的主權雲要求。

近日 VMware 宣布擴大 VMware 主權雲計畫,引入新的合作夥伴,並增加以雲原生為中心的開發者功能,為所有 VMware 雲端服務供應商的產品帶來更多價值。新 VMware 主權雲的指定合作夥伴包括 IONOS SE、沙特電信公司(STC)、Sopra Steria AS 和 TDRA。目前 VMware 主權雲計畫的參與者總數達到 14 家,分布於 14 個主權地區,包括加拿大、墨西哥、瑞典、挪威、英國、德國、西班牙、義大利、紐西蘭、澳洲、沙烏地阿拉伯、阿聯酋、 印度和美國。 

VMware 雲端服務供應商為受監管行業的客戶提供主權雲解決方案,包括銀行和金融、醫 療、本地零售和電子商務、能源、政府服務、國防、情報、區域電信和公共部門。 

VMware 指出,藉由該公司雲端服務供應商可超越基本的基礎架構和平台即服務的範圍,為雲原生 工作負載提供託管式應用現代化改造服務。雲端服務供應商可以為客戶提供本地全託管式開發者就緒雲,在合作夥伴的資料中心提供託管式私有雲,或在領先的超大規模雲上提供託管服務。

VMware 現在為雲端服務供應商合作夥伴提供 VMware Tanzu Application Platform 和 VMware Tanzu Data Services 軟體组合,擴展開發者就緒雲(developer-ready cloud)服務。 

(首圖來源:VMware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