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首款美光 1.5TB micro SD 卡送樣,滿足工業市場需求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6 月 22 日 11:45 | 分類 記憶體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業界首款美光 1.5TB micro SD 卡送樣,滿足工業市場需求


記憶體大廠美光今日宣布,擴大嵌入式產品組合,推出全球最高容量 i400 micro SD 卡,強化合作夥伴生態系統,為智慧邊緣複雜的記憶體和儲存需求提供強力解決方案。

美光指出,已送樣全球最高容量 i400 microSD 卡,專為工業級影像監控設計,採用美光首創全球首款 176 層 3D NAND,容量達前所未有 1.5TB。美光工業商數(IQ)合作夥伴計畫也迎接新成員,期許更全面提供工業市場高性能且堅固耐用的解決方案。

美光也宣布以領先市場的 1α(1-alpha)製程節點為基礎打造 LPDDR5 記憶體,取得首個國際標準化組織 ISO26262 汽車安全完整性等級 ASIL D 級認證。隨著次世代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對自主性和安全性要求越來越高,這項認證再次為美光 LPDDR5 嚴格的功能安全性標準背書,使其智慧運輸系統完全自動駕駛領域實現創新。

美光強調,隨著 5G、人工智慧(AI)和物聯網(IoT)在邊緣的融合,世界正在經歷一場爆炸性成長,涵蓋範圍橫跨自駕車、影像監控、智慧工廠、能源基礎建設、機器人、工業運輸、醫療保健等裝置。根據研調機構 ABI Research 的預測,2026 年時全球將有 250 億台連網的物聯網 (IoT) 裝置,每台裝置將產生大量關鍵任務數據,而這些數據將越來越仰賴在邊緣─即數據產生的地方─進行儲存、管理和分析,獲得即時洞察並立即判斷執行。能夠在惡劣條件下(例如高溫、衝擊、震動)處理大量數據集的工業級記憶體和儲存裝置,將扮演極其重要的角色。

美光企業副總裁暨嵌入式業務事業部總經理 Kris Baxter 表示,隨著終端裝置持續在公共安全、自駕交通工具以及製造營運等領域產生關鍵洞察,現今的智慧應用對延遲和品質的要求更不容妥協。美光最新的產品解決方案,專為影像監控而設計的 i400 microSD 卡和符合車用 ASIL D 級標準的 LPDDR5,兼顧高性能及耐用性,將為企業釋放全新價值,推動智慧邊緣所需的快速創新。

這些解決方案藉助專為工業應用打造的獨有功能,在智慧邊緣為企業客戶創造更多價值。消費級記憶體和儲存裝置可能在工業環境中發生故障,並導致關鍵數據遺失或操作中斷,但美光的 i400 和車用 LPDDR5 專為特殊用途量身訂做,加強其所需的使用壽命和可靠性,有助於在邊緣加速創新並創造更大的商業利益。

(圖片來源: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