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視覺成未來技術,AI 攝影機新創 Luxonis 在台提供產品、服務支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7 月 26 日 11:26 | 分類 AI 人工智慧 , 尖端科技 , 機器人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機器視覺成未來技術,AI 攝影機新創 Luxonis 在台提供產品、服務支援


AI 攝影機新創公司 Luxonis 近日宣布,已經於台灣提供所有產品和服務支援,包括 AI 攝影機、工程技術輔導服務。

Luxonis 成立於 2019 年,致力於提升全球的工程效率,目前已在機器人領域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執行長 Brandon Gilles 指出,「視覺」是下一波機器人進入生活的關鍵,並對未來即將發生的事感到興奮。

Luxonis 提供從硬體、韌體、軟體、AI、模擬至雲端的一連串方案,並透過 OAK 系列攝影機、客製化的支援服務,將既有及新穎的機器視覺技術串聯起來。

▲ OAK 系列攝影機。(Source:Luxonis

透過這項技術,也替 Luxonis 客戶解決各產業效率問題,包括農業領域減少食物浪費、降低對殺蟲劑的需求;醫療產業中降低對早產兒的侵入式檢測;營造維修方面,為處在危險環境中的工人,提供優秀的安全監測系統等。

機器視覺(robotic vision)具有驚人及廣泛的運用領域,包含物件辨識、深度感知、姿態評估、機器學習、語意分割、3D 物件處理。Luxonis 指出,目前機器視覺的應用範圍只是開始,世界才剛開始意識到其潛力,而他們所做的一切,將成為現實的驅動力。

(首圖來源:Luxon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