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 Pixel Buds 也不是 Chromecast,Google 神祕小物取得 FCC 認證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8 月 03 日 13:48 | 分類 Google , 物聯網 , 科技生活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不是 Pixel Buds 也不是 Chromecast,Google 神祕小物取得 FCC 認證


秋天 Made by Google 活動前,又有一款新無線連接設備出現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認證網頁。

據認證文件很難推測出是什麼產品;列表顯示,新設備將配備 3.65V 電池,具備 Wi-Fi 與藍牙功能,但資料未提及是否有 UWB、NFC 或行動網路功能,可推論這款設備不會是 Pixel 產品線。

另外,產品內建電池,因此也不會是新 Chromecast 產品。

神祕新品在測試期間為了測試訊號,透過 USB 線纜連到筆電,可能意味設備可透過 USB 線纜充電。照邏輯推論,神祕設備可能是 Google 新 Nest 產品,通常會有隱藏的 USB 埠,但並不會開放消費者使用,單純測試用。

就目前 Google 的硬體產品系列看,新產品極可能是新 Nest 系列;Pixel 系列通常需要 NFC 與行動網路等無線連接技術,Chromecast 產品通常不需內建電池,因此最有可能的就是下一代 Nest 新品。

(首圖來源:Google 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