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達頤康推智慧運動健康方案,「心悅健康促進中心」今啟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8 月 08 日 17:15 | 分類 科技生活 , 醫療科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友達頤康推智慧運動健康方案,「心悅健康促進中心」今啟用


友達光電旗下友達頤康長期耕耘健康及照護產業,近期將運動健康管理方案成功導入「心悅健康促進中心」,並於今(8 日)正式啟用,串聯跨領域專業資源,為社區居民及樂齡族群打造全新的健康運動空間,提供個人化健康管理服務。

「心悅健康促進中心」設立於桃園楊梅,由國內專業醫療技術服務集團承業生醫打造,結合怡仁醫院深耕多年的在地經驗,由醫院提供專業運動衛教諮詢,並率先導入友達頤康智慧運動健康管理方案,透過友達頤康「運動健康管理平台」串連「AI 功能性運動設備」,以評估、制定、執行、追蹤、調整模式,打造專屬個人的全方位健康管理服務,提供使用者更加全面及系統化之運動健康生活指導,致力協助中高齡族群邁向健康活力新生活,享受運動帶來的健康效益。

友達頤康 AI 功能性運動設備,則能夠同時兼顧安全運動與體能訓練,內建動作評估功能,並以雷達圖方式呈現 AI 運動處方,幫助專業團隊進一步分析使用者需要強化的部位及功能。

此外,指導者也能依使用者表現,持續進行個人化設定調整,並在訓練時提供視覺與聽覺輔助,透過智能運動設備上方之銀幕,可以直接針對動作正確性進行回饋,幫助使用者適時調整、獲得正向激勵。

友達頤康董事長葉俊正表示,希望可以透過科學化的數據管理以及正確有效的運動訓練,幫助每一位使用者打造個人專屬的全方位健康管理服務。透過運動強化身體活動能力,改善及預防慢性疾病造成的健康風險,讓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更正向、優雅的迎向年長生活。

承業生醫副董事長李典穎指出,養成規律的運動習慣,可以及早預防慢性疾病發生,提升老年生活品質。心悅健康中心結合友達頤康的專業方案與先進設備輔助,規劃屬於長輩個人的運動處方,改善老化過程中會面臨的代謝和身體功能退化等高齡健康議題。

 (首圖來源:友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