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 iPhone 14 mini?傳 9 月就會推 iPad 10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8 月 22 日 11:08 | 分類 Apple , iPad , iPhon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其實有 iPhone 14 mini?傳 9 月就會推 iPad 10


外界皆認為,蘋果今年 9 月的新品發表會上會看見 iPhone 14 系列、三款 Apple Watch,以及 AirPods Pro2 耳機;根據先前的傳言指稱,蘋果已經受到了 iPhone 12 與 iPhone 13 系列的「教訓」,今年不會再推出 mini 款的 iPhone。

但根據《91Mobile》報導,蘋果其中一個最大經銷夥伴目前正準備備貨最新的 iPhone 14 與 iPad 型號,其中就包括了 iPhone 14 mini 與 10.2 吋的入門款 iPad(iPad 10)?

在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突然傳出有 iPhone 14 mini 機款讓人著實震驚,因為在過去的一段時間以來,大多數的傳聞皆指稱,蘋果早已放棄 mini 款,且今年將會首度將 6.7 吋的選擇下放到平價款的 iPhone 14 上(iPhone 14 Max)。

但根據《91Mobile》所釋出的 iPhone 14 列表卻顯示,今年將推出的機款是為 iPhone 14、iPhone 14 mini、iPhone 14 Pro,以及 iPhone 14 Pro Max,傳聞已久的 iPhone 14 Max 機款卻不見蹤影。

更有趣的是,外界大多認為蘋果將於 10 月再辦一場秋季發表會,並將在 10 月份的發表會中推出更新的 14 吋與 16 吋 MacBook Pro、iPad Pro 2022,以及入門款的 iPad(iPad 10)。

但是在《91Mobile》的報導中卻提到,蘋果有可能在 9 月的新品發表會上,先推出 iPad 10 機款。

上述兩項產品將推出的說法都與現在主流的傳聞不符,不過結果究竟為何,就只能等到蘋果發表會當天才會揭曉了。

(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