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Mac Studio 推出已半年,但現在下訂仍要等 10 週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8 月 22 日 12:03 | 分類 Apple , 桌上型電腦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蘋果 Mac Studio 推出已半年,但現在下訂仍要等 10 週


蘋果春季發表會推出 Mac 新產品系列 Mac Studio,雖然主打族群並不是一般消費者,有趣的是,Mac Studio 推出至今六個月,但現在下訂 M1 Ultra 版 Mac Studio,仍須等約 10 週才會到貨。

《MacRumors》報導,如果下訂搭載 M1 Max 晶片的 Mac Studio 需等 1~3 週才會到貨,到貨時間差異取決於特定記憶體與儲存空間。

如果需要更強大效能的 M1 Ultra 的用戶,那至少要等 7 週才能拿到有 48 核心 GPU 的標準款,如果選 64 核心 GPU 版,那就要等 10 週。

雖然 Mac Studio 是起價 1,999 美元(台灣起價 59,900 元)的高階產品,但 3 月推出後需求量一直很大。與 Mac Studio 搭配使用的螢幕是 Studio Display,用戶可與任何 Mac 電腦連接。

(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