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兩年,台灣大再舉辦日月潭花火音樂會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9 月 13 日 18:38 | 分類 網路 , 網通設備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睽違兩年,台灣大再舉辦日月潭花火音樂會


台灣大哥大稍早宣布,日月潭花火音樂會「灣大星球 Planet Possible」將於 10 月 22 日登場。這是睽違兩年,台灣大再度回到日月潭「Wonder Lake」,以超越極限、創新體驗的精神打造出「Wonder Planet」(灣大星球),在後疫情時代為台灣社會注入正向的力量。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表示,「台灣大哥大日月潭花火音樂會」是每年秋季最受期待的活動,雖然去年受到疫情影響停辦,但今年克服重重困難終於再次重磅回歸,以台灣大 Logo 識別的 Planet Possible 為核心精神,結合超越極限與創新的體驗,打造出能所不能的「Wonder Planet(灣大星球)」。

今年的曲目具有滿滿的正能量,由首席編曲家櫻井弘二精心編曲,包括桑布伊《擁抱》、五月天《最好的一天》等歌曲,提醒大家疫情後及時把握當下的心情,另外還有向防疫英雄致敬的《火神的眼淚》原聲帶《因為是你》、《繞》,以及改編烏克蘭民謠、呼應俄烏戰爭開打後,全世界人們祈求世界和平、不畏艱難的反戰民謠《 Where have all the flowers gone 》等。感動人心的音樂與絢爛煙火,必定能激勵所有人勇往直前,打造屬於自己的灣大天地 Wonder Planet。

「台灣大哥大日月潭花火音樂會」不僅是視覺與聽覺交織的盛會,更自 2011 年起結合公益,於會場為公益團體倡議,至今已經為 23 個公益團體募款,募得的金額更超過 320 萬元。今年則與「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種福電計畫綠能公益夥伴「財團法人台灣肯納自閉症基金會」於活動現場設攤,邀請民眾前往攤位捐款送愛,一起幫助身障兒、肯納自閉青年及其家庭們。

今年台灣大哥大也為「台灣大哥大日月潭花火音樂會」推出許多周邊活動,10 月 22 日除了開放民眾免費入場,更舉辦「入座搖滾區」的活動,只要身上帶有橘色發光物,以及配戴星星或星球圖案的口罩到現場,就有機會入座最佳視角搖滾區(前 200 位)。

2022 年是世界逐漸恢復日常的一年,台灣大也在台灣大音樂會 Facebook 專頁舉辦「口罩勇者」活動,即日起至 9 月 19 日,民眾發揮創意在口罩上畫上「創意微笑圖案」或「創意留言」,就有機會獲得 Google Pixel Buds Pro 或 MyVideo 30 天豪華月租序號。此外,台灣大也邀請大家寫下心願寄給自己,10 月 22 日當天只要到現場幫音樂會粉絲團按讚,還可兌換主題明信片乙張。

(首圖來源:台灣大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