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 Chromebook 第二季泛歐市場奪冠,環保機型體現永續承諾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9 月 15 日 14:55 | 分類 筆記型電腦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宏碁 Chromebook 第二季泛歐市場奪冠,環保機型體現永續承諾


根據市場研究機構最新資料顯示,宏碁 Chromebook 產品線今年第二季於泛歐市場在教育領域、商用領域以及消費領域領先 PC 業界。

參考市場研究機構 Futuresource、IDC、GFK 的數據顯示宏碁 Chromebook 於泛歐市場,在今年第二季分別以教育領域 28%、商用領域 44%、消費領域 31% 的市占率榮登第一,成為泛歐市場 Chromebook 銷售三冠王。

宏碁長期耕耘 Chromebook 市場,提供多元尺寸的產品,由於疫情下遠距工作和教學趨勢持續推升出貨量,一家多機的使用需求尤其提升消費領域的銷售表現。

值得一提的是,宏碁 8 月份全新發表的 Acer Chromebook Vero 514,以及特別針對企業用戶的 Acer Chromebook Enterprise Vero 514,成為 Vero 環保系列生力軍;其延續宏碁的 Earthion 使命,為消費者以及企業用戶提供多一種選擇,同時體現宏碁致力於永續發展的承諾。

Acer Chromebook Vero 514 主打機身和外包裝大量採用再生材料,包括機殼和螢幕邊框材質含 30% 消費後回收塑料、鍵盤和揚聲器含 50% 消費後回收塑料、OceanGlass 觸控板表面 100% 使用海廢回收塑膠,至於外包裝則是 90% 以再生紙製成。不只如此,電腦底蓋採用標準規格螺絲,讓維修、升級記憶體或儲存空間變得更簡易,為延長產品使用壽命所設計,將對環境的影響降至最低。

▲ Acer Chromebook Vero 514。

(圖片來源:宏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