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VIVA MIX SUPERFAST 穿新衣,野巡者登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9 月 20 日 16:39 | 分類 交通運輸 , 汽車科技 , 電動車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Gogoro VIVA MIX SUPERFAST 穿新衣,野巡者登場


Gogoro 今天推出 VIVA MIX SUPERFAST ESC 野巡者,增加了多元動力設定,可以對應泥地與山路駕駛,搭配多地形胎,可以大膽探險。

Gogoro 今日推出新版本 VIVA MIX SUPERFAST ESC,車名幾乎沒辦法一口氣念完,以下就稱為「野巡者」吧。這是一款都會與休閒跨界、輕越野風格車款,擁有電車隨傳隨到的動力、搭配碳纖維複合皮帶傳動系統,能夠征服更多元的場域。

相較於 SUPERFAST,野巡者有三個特點,首先是外觀造型,採用「沙漠鷹」和「黑夜梟」兩種自然系車色,搭配消光霧黑套件,包括頭燈飾桿、鐵焊前置物架和硬派側面板置物架,在功能擴充和裝載上更加便利,讓精緻度及越野露營感皆大幅提升;防砂石側把護弓和防刮後視鏡,在不同地形皆提供十足的安全防護,也奠定輕越野風格的基礎。

第二點,則是配備 10 吋全天候地形性能胎,能夠應付多變複雜的路面,還有特別的加長型挺力中柱,可以在崎嶇地面上也能夠穩當立車。

最後是野巡者最主要特色,搭載全新跨地形動態行車模式,提供「公路」、「混合」和「泥地」三種行車模式,透過不同模式的切換,適度調配動力輸出,因應萬變的路況;車主可透過手機或車載按鍵做模式切換,一鍵即可完成。

動力系統部份與 SUPERFAST 相同,可輸出最高 7.2 kW 馬達驅動力,搭配 FLO DRIVE™ 皮帶傳動系統、輕量化鋁合金輪圈、雙活塞卡鉗加上 SBS 同步煞車系統。如果只是喜歡這個配色和風格,但沒有真的要越野,記得將輪胎換成公路胎或通勤胎,才會比較省電好騎。

野巡者全台限量 200 輛,在搭配汰換補助以及桃園青年限時加碼 5%折扣後,最低入手價格為 62,931 元。11 月 30 日前購車,還可以獲贈露營精品 Snow Peak 鈦金屬單層杯。

(首圖來源:Gogoro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