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解 iPhone 14,架構改良用戶自行維修極容易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9 月 22 日 7:45 | 分類 Apple , iPhone , 科技生活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拆解 iPhone 14,架構改良用戶自行維修極容易


知名維修網站 iFixit 不缺席馬上拆解 iPhone 14,發現內部設計改變,大大降低維修難度。iFixit CEO Kyle Wiens 也稱讚新設計更易維修,說是 iPhone X 以來最重大的 iPhone 設計。

iPhone 14 背板能直接拆開,螢幕和背玻璃板有兩顆螺絲和一至兩個連接器固定,用戶只需卸下兩顆螺絲,便能拆下並更換背板玻璃或螢幕,使這兩組件更易拆卸更換。螢幕是側面打開,換前螢幕也非常簡單。

只要零件沒有壞,Apple Store 和蘋果授權服務供應商可透過客戶現有設備更換手機螢幕、背板玻璃和電池等。重新設計 iPhone 內部結構使維修更容易,新設計也降低背板玻璃破裂的機會。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