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i7 純電旗艦今日開放預售,最低 655 萬元起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0 月 03 日 16:21 | 分類 汽車科技 , 電動車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BMW i7 純電旗艦今日開放預售,最低 655 萬元起


BMW 純電時代七系列旗艦車今日開放預購,純電車型分為 xDrive60 Luxury 及 Excellence,最低售價 655 萬元起。

BMW 旗艦級電動車 i7 今日開放預售,這款搭載滿滿酷炫黑科技的新車,是 BMW 邁向全車系電動化的重要一步。

BMW 策略是短期內透過共用平台,讓所有車系都擁有多元動力選項,第七代 7 系列同步推出直列六缸引擎版本的 735i 和 740i,以及純電雙馬達 i7 xDrive60,換個角度說,同樣內裝與高科技配備擺在那,就看車主想要內燃引擎或是純電馬達,自由選擇。

i7 車身長達 5,391mm,軸距更是驚人的 3,215mm,一系列頂級配備包括 SWAROVSKI 水晶鑲嵌頭燈、迎賓自動車門、BMW Individual 雙色車漆、BMW 環繞光幕、懸浮式曲面螢幕、車壇唯一 8K 解析度 31.3 吋懸浮式劇院螢幕結合後座豪華總裁座艙,瞄準客群只有頂層沒有之一。

▲ BMW i7 後座內裝。

BMW i7 配有前後雙馬達,最大出力高達 544 馬力,零百加速時間僅 4.7 秒,搭載 105.7kWh 超大電池組,使得續航力也能繳出 WTLP 標準的 625 公里。

行駛部分,i7 全面標配電子懸吊、前後軸自動氣壓懸吊與後輪轉向系統,以及 xDrive 智慧型可變四輪傳動系統,此外為了彌補電動車沒有引擎聲浪的體驗,BMW 也與奧斯卡音效大師 Hans Zimmer 合作,打造 BMW 純電動能音效,創造獨特的駕駛樂趣。

全新 7 系列,預計 12 月上市,目前 i7 xDrive60 分為 Luxury 和 Excellence 兩款,前者預售價 655 萬元,後者為 698 萬元,但詳細規格配備待進一步揭露。

(首圖來源:BM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