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7 出包,用戶反應設備冒煙爆炸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0 月 06 日 16:00 | 分類 Apple , Apple Watch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Apple Watch S7 出包,用戶反應設備冒煙爆炸


國外某 Apple Watch Series 7 用戶指控,他的手錶日前出現過熱、冒煙且爆炸。

《9to5mac》報導,某 Apple Watch Series 7 使用者稱,有天發現智慧手錶比平常更熱,他將手錶翻至背面看發現有破裂,且系統警告設備溫度過高需關閉。當時他在家,且市內溫度僅 70°F(約 21.11°C)。

這用戶立刻致電蘋果客服;因情況特殊,電話不斷轉接給更高層級,最後由經理與他通話,但經理並沒有提供用戶任何的解決方案或建議,只告知用戶收到回覆前都不要碰這支 Apple Watch Series 7。

到第二天早上,Apple Watch Series 7 慘況進一步升級;用戶醒來發現手錶更燙,且程度可讓手錶螢幕損壞。當拿起這只錶要拍照發給蘋果時,用戶突然聽到「劈啪」聲,情急之下將 Apple Watch Series 7 丟出窗外,然後手錶就爆炸了。用戶發現手錶在沙發上留下了燒焦痕跡。

用戶再度聯絡蘋果客服,告知手錶最新狀況,蘋果只說這案例是「重中之重」,會在下週一前收到回覆(但蘋果週三才回覆他)。

蘋果安排專人回收問題 Apple Watch Series 7,帶回實驗室調查;蘋果還要求用戶簽署文件,同意不得與其他人分享這件事,當然用戶拒絕簽署,並聯絡媒體揭發此事。

(首圖來源: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