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型外觀+時尚都會風,鴻海新款 Model B 電動車曝光!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0 月 06 日 11:31 | 分類 汽車科技 , 電動車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美型外觀+時尚都會風,鴻海新款 Model B 電動車曝光!


鴻海將於 10 月 18 日舉辦科技日(HHTD22),繼日前釋出電動皮卡 Model V 影片之後,今日又再度推出全新電動車 Model B 的預告影片,紅色的外觀十分亮眼;同時也意味著今年科技日的重頭戲將會是 Model V、Model B 兩款新車。

鴻海表示,Model B 是鴻海電動車開放平台為基礎打造的全新力作,有著新世代跑格化與空氣力學車身造型設計,Beauty 美型外觀結合 Beast 靈活操作內在,不僅美型,更要驚豔生活的每一刻。詳細的細節將會在 10 月 18 日鴻海科技日正式揭曉。

鴻海將於 10 月 18 日舉辦科技日(HHTD22),本次除了突顯電動車為核心之外,還進一步延伸至低軌衛星、自動駕駛、車用軟體以及半導體方面的應用展示。

鴻海表示,HHTD22 主視覺,兩側設計以 2022 年度代表色長春花藍,加上綠螢光色的煙霧感,漸進帶出沉浸式虛擬場景,結合背景 0 跟 1 編碼,呈現虛實整合即視感。延續「3+3=∞」活動主軸,今年「∞」符號特別佐以衛星鏈光點連線意象,突顯鴻海以電動車為核心,延伸低軌衛星、自動駕駛、車用軟體及半導體方面應用展示。

(首圖來源:鴻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