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性能再進化,鴻海 Model C 量產版現身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0 月 11 日 11:25 | 分類 汽車科技 , 電動車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外觀、性能再進化,鴻海 Model C 量產版現身


鴻海 2022 年科技日(HHTD22)將在 10 月 18 日登場,繼之前陸續釋出 Model V、Model B 影片後,鴻海今日再度發表 Model C 量產版最新預告片,而更多細節將會科技日上公布。

鴻海官方 Facebook 今日公布 Model C 量產版最新 30 秒預告片,並在文章中提到,Model C 是絕不容錯過的經典。作為電動車開放平台首款 SUV 電動車,繼去年推出原型車後,2022 年 Model C 量產版外觀及性能都再度進化;具有簡約時尚設計風格,搭配優異性能及續航表現。

Model C 在 9 月 1 日正式開放預購,且有全新的名稱「LUXGEN n⁷」。n⁷ 代表次世代,同時也代表七人座空間,提供寬敞舒適空間以及豐富的置物空間配置。消費者只需預繳 1,000 元就能獲得 n⁷ 純電代言人資格,享有優先交車、優先選配等福利,預估最快明年下半年開始交車。

目前鴻海已釋出 Model V 電動皮卡車、Model B以及 Model C 量產版影片,意味著這三款電動車將會是今年鴻海科技日的重要看點;而詳細的規格和價格也預計會在科技日上揭曉。

(首圖來源:鴻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