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777 榴彈砲添利器!貝宜系統成功測試 LR-PGK 遠程精準導引套件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0 月 15 日 7:00 | 分類 軍事科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M777 榴彈砲添利器!貝宜系統成功測試 LR-PGK 遠程精準導引套件


貝宜系統(BAE Systems)宣布,日前已成功於猶瑪試驗場(Yuma Proving Ground)進行用於美國陸軍增程火砲砲兵系統(Extended Range Cannon Artillery,ERCA)155 公厘飛彈的遠程精確導引套件(LR-PGK)加裝試射,展現其在極端發射條件下的機體結構存活力。LR-PGK 以低成本的導航和制導技術,提升了無制導彈的射擊精準度。

此導引套件結合抗干擾 GPS 感測器與控制飛機,使飛彈在發射與飛行的過程中具有可操控性,亦能與現有、或未來開發的砲彈兼容。以 LR-PGK 而言,通過 ERCA 的存活力測試是一重大里程碑。該測試全面性地測試了系統的彈性與韌性,包含推進劑爆炸作用、砲管壓力和砲口初速等項目。

貝宜系統 LR-PGK 計畫總監 James McDonough 指出,LR-PGK 已展現足以協助美國陸軍,執行長達 70 公里的遠程精準射擊之能力,能以更少的射擊次數完成任務;同時透過為標準飛彈增加精準制導,使我們的客戶提升命中效率,並減少其附加損害。

不斷發展與進步的 LR-PGK,成功滿足了美國陸軍對於遠程精準射擊的需求。此外,貝宜系統持續精進系統設計,以提升其性能、製造準備和耐受性。在完成測試後,貝宜系統將進一步專注於遠程導引、導航及飛彈控制等性能設計,在高轉速、嚴峻的氣候狀況下,這些套件須展現其運作能力,同時,也須承受來自敵方傳訊干擾的作戰情形。

貝宜系統做為砲火科技、精準制導系統和小型軍用電子產品領域的產業領導者,開發製造 M109 系列自走砲(M109 Self-Propelled Howitzers)和 M777 榴彈砲(M777 Lightweight Towed Howitzer),為世界主要的砲彈炸藥和推進劑製造供應商,擁有長達幾十年的精準制導系統開發和供應經驗。

(首圖來源:貝宜系統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