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 iPad Pro 近了!彭博:10/18 亮相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0 月 18 日 12:23 | 分類 Apple , iPad , 科技生活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M2 iPad Pro 近了!彭博:10/18 亮相


《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日前才指出,蘋果將在「幾天內」發表最新的 M2 iPad Pro 機款;稍早 Mark Gurman 在自己的 Twitter 上修正了這項說法,他認為在上週六時提到「幾天後」這個措辭不太明確,確切地來說應該會在「明天」(美國時間 10 月 18 日,他發文是於 10 月 17 日),也就是最快台灣時間 10 月 18 日 晚間發表新品。

Mark Gurman 在 Twitter 上指出,目前大多數的美國 Apple Store 都已顯示當前的 iPad Pro 型號已經售罄或缺貨。

此外,Mark Gurman 於上週的報導中也提到,iPad 最新作業系統 iPadOS 16.1 將於 10 月 24 日正式釋出。蘋果現在就是在等新 iPad 產品正式亮相後,再向所有的 iPad 用戶釋出最新的作業系統。

根據傳聞顯示,M2 iPad Pro 的外觀設計會與現有的版本一樣,分別提供 11 吋與 12.9 吋的尺寸選擇;前後兩代的 iPad Pro 的最主要差異在於新款 iPad Pro 採用 M2 晶片,處理速度將會比上一代晶片快 20% 左右。

不過這次蘋果要推出的不僅有 M2 iPad Pro,也包括了新一代入門款 iPad。甚至一些美國零售通路都已經上架了新入門款 iPad 的外殼配件。

據傳,新入門款 iPad 外觀將重新設計,並採用與 iPhone 12 一樣的 A14 仿生晶片、5G 網路功能,並以 USB-C 充電埠取代當前的 Lightning。且因為外觀重新設計,新入門款 iPad 將有望可與 Apple Pencil 2 搭配使用。

(首圖來源: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