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VMware、NVIDIA 三雄聯手簡化 AI 基礎架構,加速數位轉型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0 月 20 日 16:39 | 分類 AI 人工智慧 , 網路 , 雲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戴爾、VMware、NVIDIA 三雄聯手簡化 AI 基礎架構,加速數位轉型


戴爾(Dell)今日宣布,與 VMware、NVIDIA 聯手打造全新基礎架構解決方案(Dell VxRail),為企業之多雲及邊際策略提供更先進的自動化技術及更强大的效能,並透過改善關鍵決策的即時數據分析,加快數位轉型。

全新推出的 Dell VxRail 超融合(HCI)解決方案,是與 VMware 聯合設計,同時以超融合基礎架構為基礎的 NVIDIA DPU 解決方案,亦是業界第一個獲得NVIDIA AI Enterprise 最新軟體套件認證的 HCI 解決方案。NVIDIA AI Enterprise 是一套端到端、雲原生的 AI 和數據分析軟體套件,藉由 NVIDIA 提供優化、認證和支援,可在 VMware vSphere with NVIDIA-Certified Systems 上運行,適用在混合雲環境中快速部署、管理和擴展AI工作負載。

透過 VxRail HCI 系統軟體,使用者能夠更好地掌控 AI 部署,可依照規畫好的時程,驗證、編排和自動化叢集部署,滿足對於遠端或分散式 AI 環境有強烈需求的企業。

戴爾科技集團技術副總經理梁匯華表示,觀察到企業希望能簡化多雲與邊際部署,提高 IT 效率與效能,並滿足即時數據分析需求,尤其是在科技製造業、服務零售業、金融業與醫療保健業的需求大幅提升。

梁匯華進一步說明,雖然愈來愈多企業想運用 AI 獲取商業效益,但對他們來說,整合 AI 解決方案與基礎架構卻是最大障礙。因此,戴爾與 VMware 在多雲、邊際和安全性等 IT 核心領域開展多項聯合工程設計項目,簡化數據管理難度;更與 NVIDIA 攜手,讓部署、擴展和管理 AI 基礎架構和工作負載變得更加容易,進而發揮 AI 商業優勢,實現更快速的轉型。

(首圖來源:Jjpwiki, CC BY-SA 4.0, via Wikimedia Comm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