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盈+PAY」跨機構轉帳年底上線,銀行、電支帳戶皆能一鍵轉帳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0 月 27 日 15:10 | 分類 支付方案 , 行動支付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全盈+PAY」跨機構轉帳年底上線,銀行、電支帳戶皆能一鍵轉帳


由全家便利商店、玉山銀行、PChome 網路家庭三方策略合作成立的全盈支付,為用戶提供的「全盈+PAY」為加速實現無現金支付的普惠金融願景,將在年底加入電子支付跨機構共用平台,上線後開通「跨機構轉帳」服務,要打開「全盈+PAY」,無論是與其他電支機構相互轉帳,或與銀行帳戶轉帳都能輕鬆完成。

不只年底加入電子支付跨機構共用平台、開通「跨機構轉帳」服務,「全盈+PAY」也將同步啟動智慧社區管理平台「智生活」的繳付管理費功能。

「全盈+PAY」開業即進駐「智生活」,成為台灣第一個跨場景嵌入應用的電子支付,其不僅具備電子支付功能,更享跨通路累積、折抵全家會員點數的好處,用戶更能使用「全盈+PAY」在「智生活」訂購家電清洗服務。隨著「跨機構轉帳」服務開通後,用戶只要開啟智生活 App 即可手機轉帳繳納社區管理費,不必再到管理室現金繳費。

為了慶祝繳付管理費功能即將上線,即日起至 12 月 31 日為止,透過「智生活」註冊「全盈+PAY」,即贈送五月花厚棒衛生紙 1 袋、共有 6 包,回饋不限名額,所有社區用戶皆有機會。

(首圖來源:全盈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