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旗下紫光聯盛收購瑞典大廠,加速智慧醫療布局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1 月 07 日 11:23 | 分類 中國觀察 , 醫療科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紫光旗下紫光聯盛收購瑞典大廠,加速智慧醫療布局


紫光集團上週宣布,旗下紫光聯盛成功收購瑞典 Nile 集團多數股權,以加速在醫療健康領域發展。

瑞典 Nile 集團立足於醫療行業,為客戶提供一系列功能性印刷產品,例如醫療設備、RFID 解決方案、印刷電子產品和安全解決方案。 而過去紫光聯盛(立聯信)也在醫療健康領域開發並推出眾多感測解決方案。

透過此次收購,紫光聯盛與 Nile 將實現技術融合和資源互補,助力產品研發能力和創新能力的提升。紫光聯盛會為更多患者提供新一代慢性病管理和家庭護理解決方案,滿足客戶對智慧貼片/可穿戴設備日益增長的需求。

Nile 創辦人兼執行長 Peter Nilsson 表示,「在立聯信的幫助下,我們將繼續提高產品製造和研發能力,不斷在全球市場開拓新的機會。相信未來 Nile 能立足全球市場,擁有更廣闊的發展空間」。Nile品牌將保留下來,由 Nilsson 繼續擔任公司執行長,與他的管理團隊負責 Nile 日常運營。

立聯信執行長 Cuong H Duong 認為,憑借 Nile 先進的技術和對現代醫療產業的深刻理解,將用創新持續推動健康事業發展,共同為醫療市場帶來更多價值,為患者帶來更多更全面的健康和診療方案。

立聯信在醫療保健領域擁有獨特的專利技術和大規模生產管理經驗,配合 Nile 的產業經驗、創新精神和品牌影響力,將實現強強聯合,引領產業發展。

(首圖來源:紫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