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Red Hat 擴大戰略合作,簡化多雲部署複雜度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1 月 09 日 11:40 | 分類 網路 , 雲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戴爾、Red Hat 擴大戰略合作,簡化多雲部署複雜度


戴爾科技集團今日宣布拓展與 Red Hat 的長期策略關係,戴爾及 Red Hat 藉由戴爾軟體整合 Red Hat OpenShift 與戴爾基礎架構,共同開發一個混合雲解決方案以簡化雲端部署,並於多雲環境中管理本地端環境與容器化基礎架構。

根據市調機構 Gartner 預測,在 2027 年前,全球會有 90% 企業將於生產環境中採用容器化應用程式。然而,隨著採用率的提升,企業也將面臨更多部署和管理容器部署,以及尋求更多專精容器技術的 IT 人員相關的挑戰。

為此,戴爾與 Red Hat 擴大合作,結合雙方優勢共同研發混合雲解決方案,將可協助企業加速雲原生應用程式的開發及營運(DevOps),並消弭 IT 管理的瓶頸。

據悉,此一方案將以更一致的方式將本地端 Red Hat OpenShift 的管理範圍擴展至公有雲及邊際。此套自動化基礎架構將使用戴爾軟體,在可擴充的戴爾軟體定義儲存上,達成 Red Hat OpenShift 的全端整合,以實現雲端靈活性,並協助簡化本地端營運。

戴爾強調,應用程式敏捷性為企業維持競爭力的關鍵因素,透過緊密的整合,企業僅需要開發一次應用程式,即可透過通用營運模型,輕鬆地於任何地點進行部署。

另外,雙方合作後,也將推出 Dell APEX Containers for Red Hat OpenShift,為 IT 部門及其開發者提供由戴爾管理且基於戴爾基礎架構的本地端容器即服務解決方案,客戶無須自行建構和管理實體基礎架構,即能滿足開發需求。此服務以訂閱方式提供,由戴爾負責監管基礎架構的管理作業與營運,並為客戶安排 APEX 顧客服務經理,提供可靠的技術諮詢。

戴爾科技集團基礎架構解決方案事業群總裁 Jeff Boudreau 表示,戴爾科技集團與Red Hat 戮力建立多雲生態系,提供更好的靈活性與選擇;透過 Dell APEX 和 Red Hat OpenShift 可緩解基礎架構相關問題,讓開發者更能專注於研發創新產品及服務。

(首圖來源:[CC BY-SA 4.0], via Wikimedia Comm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