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achi Vantara 攜手聯達資訊,助台灣企業強化多雲資料儲存應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1 月 10 日 14:30 | 分類 網路 , 雲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Hitachi Vantara 攜手聯達資訊,助台灣企業強化多雲資料儲存應用


日立公司旗下數位基礎架構、資料管理與解決方案子公司 Hitachi Vantara 與聯達資訊今日舉辦簽約記者會正式簽署合作代理,將為台灣市場提供資料儲存及應用平台系列產品,協助台灣企業用戶強化現代化多雲資料儲存應用與管理。

在疫後時代,企業採取混合多雲工作模式日益普遍,然而面對愈趨複雜的資料管理、移轉、安全防護、合規,及確保關鍵應用的資料可用性等要求,如何在混合多雲應用環境下,有效的儲存與管理資訊,提供不中斷的關鍵應用與資料服務,同時確保資料隱私防護,成為企業的一大挑戰。

為了支援台灣企業的需求,Hitachi Vantara 與聯達資訊簽署合作代理,結合 Hitachi Vantara 在資料儲存應用與安全防護的技術優勢,以及聯達資訊在台灣豐富的網通與資安業務推廣經驗,以及專業技術支援強項,加速拓展 Hitachi Vantara 系列產品在台灣儲存應用的市場,為台灣企業提供更強大的多雲應用環境儲存與管理能力。

Hitachi Vantara 總經理蔡穎碩指出,對於台灣企業而言,目前上雲的最大挑戰不在於技術,因為技術已經成熟到一定程度,反而是企業必須先清楚「上雲目的」,以及上雲之後的階段性任務為何。對此,Hitachi Vantara 將持續提供不同規模企業組織及不同應用適用的產品,支援企業客戶的數位轉型。

蔡穎碩表示,與聯達資訊成為正式的代理合作夥伴後,可結合聯達資訊在台灣網通與資安應用市場的專業代理經驗,雙方能共同為客戶提供更完整的解決方案,與更強大的技術支援。

聯達資訊總經理陳敏煌則說,對於 Hitachi Vantara 的期許很高,Hitachi Vantara 系列產品在市場上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雙方合作除了創造雙贏之外,也希望能藉此提供客戶更全方位的資料儲存應用產品,協助企業順利實現數位轉型,強化整體競爭力。

(首圖來源:Hitachi Vanta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