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衛星 SOS 緊急服務美加上線,12 月再增 4 國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1 月 16 日 13:28 | 分類 Apple , iPhone , 低軌衛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iPhone 14 衛星 SOS 緊急服務美加上線,12 月再增 4 國


蘋果 9 月推出 iPhone 14 系列後,也宣布新機提供衛星 SOS 緊急服務,功能會於 11 月時推出。而現在這項功能已經開放美加用戶使用,且官方還進一步表示,衛星 SOS 緊急服務將會於下個月某個時間在另外 4 個國家/地區推出。

蘋果今年 iPhone 發表會主題為 Far Out,就是為了符合太空概念(低軌衛星),發表會也宣布新系列 iPhone 支援衛星 SOS 緊急服務。

iPhone 14 衛星 SOS 緊急服務是利用 Globalstar 低軌衛星通訊,當使用者處於沒有行動網路、Wi-Fi 訊號環境又要求救時,即可利用手機內建衛星 SOS 緊急服務發送訊息。

蘋果衛星 SOS 緊急服務推出頭兩年是免費,只要能使用服務的國家地區 iPhone 14 用戶都是免費;但蘋果會免費多久還不知。

iPhone 14 衛星 SOS 緊急服務 11 月 15 日在美國與加拿大上線,蘋果指新功能將於 12 月法國、德國、愛爾蘭及英國上線。

(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