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哈遊將解散《原神》製作人蔡浩宇帶隊產品 Project SH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1 月 25 日 16:12 | 分類 人力資源 , 遊戲軟體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米哈遊將解散《原神》製作人蔡浩宇帶隊產品 Project SH


IT 之家消息,米哈遊 24 日員工信宣布解散 Project SH。米哈遊負責人回應只是公司業務調整。

信件指出,專案歷來成少敗多,這週開始 BP 會陸續和大家溝通後續處理。「公司會盡量安排內部轉職,但沒有合適機會的話,也會給予勞動補償。」

遊戲葡萄透露,Project SH 專案是由米哈遊創辦人、《原神》製作人蔡浩宇帶隊研發的開放世界計畫。

澎湃新聞報導,採用虛幻 5 引擎研發,是主打二次元開放世界的射擊遊戲,最早 2019 年公開,但至今年還未面市。了解米哈遊人士表示,專案進展未達蔡浩宇預期,解散並不意外。

(本文由 品玩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米哈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