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馬爾世界盃拚提前復出,傳用 NASA 技術療傷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1 月 28 日 9:45 | 分類 生物科技 , 醫療科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內馬爾世界盃拚提前復出,傳用 NASA 技術療傷


這次世界盃巴西隊的內馬爾首戰扭傷,小組能否再戰無法確定,但他求助源自 NASA 技術的治療,盼能加速身體復原,提前小組賽最後一戰歸隊。

巴西是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奪冠熱門之一,內馬爾(Neymar)又是核心球員,因此小組賽球隊2比0擊敗塞爾維亞的比賽,遭對手嚴密看管,並扭傷腳踝。巴西表示傷勢嚴重,可能會缺席小組賽剩餘兩戰。

巴西G組對上瑞士,內馬爾確定來不及歸隊,但有機會提前對喀麥隆之戰重回球場。內馬爾求助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技術,提供強化物理治療。

從社群媒體照片顯示,內馬爾正用壓力靴治療。這套設備使用NASA技術,能加速傷口癒合。壓力靴結合3種按摩技術,還能增強血液循環,更能消腫、止痛、減輕肌肉疲勞、消除體內堆積的乳酸和痙攣現象,並改善軟組織和骨骼癒合。

藉由新治療,內馬爾可望16強淘汰賽,甚至球隊小組賽最後一戰復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J 🇧🇷(@neymarjr)分享的貼文


內馬爾在Instagram分享他對這次挫折的感受,他說:「我穿上這件球衣時,感受到的愛與驕傲,實在難以言喻。如果上帝給我機會選擇一個國家出生,那我會選擇巴西。」

「在我的生命中,沒有什麼事是生來就有,或能輕易得到的,我總是得追著我的理想和目標跑。我從不會詛咒他人,反而期盼能幫助需要的人。」

「今天是我職業生涯最艱難的時刻之一……我又一次在世界盃受傷,是的,很累人,那很痛,但我相信我會有機會重回(世界盃)球場,因為我會盡全力幫助我的國家、隊友和我自己。」

「等待許久的比賽,讓敵人就這樣打敗我,那是不可能的。我是上帝的孩子,我的信心無限大。」

(譯者:李晉緯;首圖來源:達志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