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間蘋果直營店坐落台中?蘋果求職網頁洩端倪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1 月 30 日 10:03 | 分類 Apple , 人力資源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第三間蘋果直營店坐落台中?蘋果求職網頁洩端倪


蘋果雖然在台灣開了兩家 Apple Store 直營店,但是兩間都位於台北信義區,對於外縣市的果粉來說並不算是友善,因此都希望蘋果也能在其他縣市開設直營店。且自信義 A13 門市開設後,就一直有傳聞蘋果會在外縣市開設第三間直營店。而現在有人發現,蘋果的「工作機會」頁面不小心洩漏了直營店的下個落腳處──台中。

現在只要點開蘋果的「工作機會」頁面,並尋找到 Apple Retail 相關職位(如商務專家、技術專員、專員等)顯示的工作地點皆為「台灣不同工作地點」,如果進一步點搜尋,就會出現「台灣, 台灣」、「台中, 台灣, 台灣」及「台北, 台灣, 台灣」,而台中以往不曾出現。

雖然求職頁面有「台中, 台灣, 台灣」,但如果點此會顯示「找不到結果」,但有可能是蘋果仍在尋找台中合適落腳地點,故沒有更多資訊。

(圖片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