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幫辦公室加床,讓 Twitter 員工過夜遭調查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2 月 10 日 0:00 | 分類 人力資源 , 社群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馬斯克幫辦公室加床,讓 Twitter 員工過夜遭調查


馬斯克(Elon Musk)稍早要求 Twitter 員工增加工作強度,不同意就離職。有消息指他將 Twitter 舊金山總部部分辦公室放床,讓加班員工休息,但此舉恐怕違反建築物條例,接受調查中。

有員工向《Forbes》透露,有辦公室鋪上床墊、加裝窗簾,還有大會議室顯示器;每層樓放了 4~8 張床。當地媒體《San Francisco Chronicle》指 Twitter 沒有將辦公室改為住宅用途的許可。

舊金山建築調查局接到投訴,Twitter 非法將總部會議室改成臥房。調查局發言人指需要確保建築物以申報用途使用。

馬斯克稍早要求員工加班,甚至凌晨 1 時推文說有不少員工與他一起工作。有人上傳 Twitter 員工用睡袋睡在公司的照片,雖公司放床大概是馬斯克出於好意,但仍需依法行事。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SBT4NOW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