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ys 通過格羅方德 22FDX 平台半導體工具認證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2 月 12 日 15:45 | 分類 半導體 , 晶圓 , 晶片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Ansys 通過格羅方德 22FDX 平台半導體工具認證


EDA大廠 Ansys 宣布 Ansys RedHawk-SC、Ansys RaptorH和 Ansys HFSS 半導體工具通過格羅方德旗艦 22FDX 平台認證,晶片設計人員能不影響可靠度或設計元件的風險下,減少不必要安全限度 (safety margin),提升系統效能並降低成本。

格羅方德 22FDX 平台是物聯網、智慧手機和汽車市場的熱門選擇,經格羅方德認證後,可確保 Ansys 工具對超低功率、高速和射頻 (RF) 的設計提供無與倫比的精準預測驗證。

Ansys RedHawk-SC 使用複雜並獨有專利的演算法驗證數位設計晶片電源完整性和電遷移可靠度分析。RaptorH 和 HFSS 分析電磁耦合用來驗證高速效能。Ansys 工具通過格羅方德認證,真實設計案例測試後,為 22FDX 製程提供精準預測結果。

格羅方德設計和技術啟用副總裁表示,「Ansys 的 Redhawk-SC、RaptorH 和 HFSS 產品認證使共同客戶對一流簽核工具的精準預測充滿信心。透過我們與 Ansys 合作,客戶可利用獨特 22FDX 平台,挑戰超低功率設計和功能整合的極限。」

Ansys 副總裁暨半導體、電子、和光學事業部總經理 John Lee 表示,「Ansys 致力於走在製程技術發展的最前線,提供我們晶圓廠的夥伴以及客戶選擇最佳的矽技術及支援。我們最新的認證反映我們與格羅方德持續合作的重要性,使我們能在整個設計過程中為客戶提供他們所需的支援。」

(首圖來源:格羅方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