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趁假日檔期拚買氣,摺疊體驗快閃店進駐信義商圈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2 月 14 日 18:52 | 分類 Samsung , 科技生活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三星趁假日檔期拚買氣,摺疊體驗快閃店進駐信義商圈


台灣三星為了再衝刺一波摺疊機買氣,選在聖誕節前夕宣布進駐「2023 臺北最 High 新年城」,於信義商圈內設立旗艦摺疊機體驗快閃店。

台灣三星指出,即日起至 2023 年 1 月 1 日止,Galaxy 星地標旗艦摺疊體驗屋和 SAMSUNG 紫幻聖誕樹兩大拍攝點於信義商圈快閃現身,讓消費者可於此二處體驗 Galaxy Z Flip4 與 Galaxy Z Fold4 的多元拍攝視角。

在 Galaxy 星地標旗艦摺疊體驗屋中,介紹三星旗艦摺疊系列與 Google 合作專為摺疊設計的 UI,以及串聯三星智慧型手機、真無線藍牙耳機、智慧手錶、平板的大型模型零件框架;官方也提供了體驗區拍攝服務,讓消費者可體驗如何使用 Galaxy Z Flip4 低角度與高空撫拍。

而在三星位於微風南山體驗館外,台灣三星今年也打造了 8 公尺高聖誕樹,且一旁一樣設立了體驗小屋,提供星粉不一樣的攝影體驗。

(首圖來源:台灣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