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Twitter 大當機,馬斯克:現在變得更快了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2 月 29 日 16:05 | 分類 社群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回應 Twitter 大當機,馬斯克:現在變得更快了


Twitter 發生全球大當機,全球約有上萬名用戶受影響,這也是馬斯克(Elon Musk)收購 Twitter 以來,首次出現大規模當機。目前 Twitter 已恢復正常,馬斯克在網站修復之後也隨即推文,強調 Twitter 現在應該「變得更快了」,因修改重要的後端伺服器架構。

Twitter 約於台灣時間今日上午 7 點發生狀況,當機高峰期約上午 8 點 35分左右。追蹤網站 Downdetector.com 數據顯示,這段時間全球約上萬名用戶無法連線,美國約逾萬名用戶受影響,其餘國家如日本約 2,500 人,英國也約 2,500 人回報故障。

無法連線的用戶表示,遇到 Twitter 帳號自動登出,或無法查看推文。不過經幾個小時之後,故障回報急劇減少,目前似乎恢復正常。

Twitter 詳細故障原因仍不清楚,馬斯克則在 Twitter 恢復正常運作後推文(台灣時間下午 1 時左右),表示 Twitter 經過重大後端伺服器更改後,現在應該變得更快了。

(首圖來源: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