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雅推出 Brow Magic 畫眉利器,搭配 iPhone 能快速在任何臉形上印眉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1 月 09 日 11:37 | 分類 app , 物聯網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萊雅推出 Brow Magic 畫眉利器,搭配 iPhone 能快速在任何臉形上印眉


西漢京兆尹張敞為其夫人畫眉堪稱一絕,畫眉之樂遂成傳唱至今的古代四大風流韻事之一。日前,知名美妝品牌萊雅(L’Oreal)推出全新 Brow Magic 畫眉利器,搭配專屬 iPhone App,只需短短幾秒就能在臉上列印出符合個人化風格的嫵媚美眉。這讓手藝再笨拙的人夫,也能與美妻重現古代畫眉之樂。

萊雅與科技公司 Prinker 合作開發全新 Brow Magic 手持裝置,讓人們不需自行畫眉或藉助專業服務的情況下,就能自行「印製」個性化的美眉外觀。該裝置配備 2,400 個支援 1200dpi 列印解析度的噴嘴,整個印眉毛的印製只需數秒就能搞定。讓人從麻煩的畫眉,改成快速又專業的印眉。

該機支援所謂 Modiface AR 擴增實境技術,可以掃描使用者的臉部,並為仿真眉、絲霧眉、豐眉效果提供專業建議。想要體驗這個技術,使用者可以開啟 L’Oreal Brow Magic App,接著透過 Modiface 眉形讀取器掃描自己的臉,再選擇想要的眉形、厚度與效果,然後用萊雅底漆刷過雙眉,最後再用 Brow Magic 劃過整個眉毛並塗上一層定型膏便大功告成。萊雅表示,該印眉可以用標準的卸妝液清洗乾淨。

Brow Magic 預計會在 2023 年發表。

(首圖來源:L’Ore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