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10 Pro 推可口可樂特別版,可惜台灣買不到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2 月 10 日 15:00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科技生活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realme 10 Pro 推可口可樂特別版,可惜台灣買不到


手機品牌 realme 今日於印度市場發表了 realme 10 Pro 5G Coca-Cola Edition,向來喜歡推出各種聯名商品的 realme 這次與可口可樂攜手,推出這款可樂經典外觀的特別版手機。

realme 10 Pro 5G Coca-Cola Edition 設計靈感源自可口可樂的經典印象,以 3 分黑 7 分紅的不對稱撞色設計,可口可樂經典的正紅色映入眼簾,給人一種積極、年輕、精力充沛的感覺。同時將經典的 Coca-Cola 標誌大膽改造,裁剪後的可口可樂標誌為手機注入了新的活力。材質方面,採用類金屬塗層工藝仿造鋁罐的冰涼光滑觸感,不沾指紋且耐刮,完美復刻可口可樂罐裝材質呈現出年輕和時尚前衛的態度。

▲ realme 10 Pro 5G Coca-Cola Editio 機殼復刻可口可樂罐裝材質。

不過這款特別版手機不僅有外觀設計上的變化,另一個亮點是客製化的 UI 系統介面,鎖定螢幕與主畫面採用可口可樂品牌標誌性的紅色,應用程式圖示則以可樂周邊的形象進行設計,像是玻璃瓶蓋、小冰箱等等,充電動畫則呈現出倒出可樂時的碳酸氣泡意象。

▲ realme 10 Pro 5G Coca-Cola Editio 的「設定」圖示為可樂瓶蓋。

▲ 充電動畫。

此外,realme 10 Pro 5G Coca-Cola Edition 還有與外觀相符的專屬鈴聲,經典的可口可樂鈴聲、玻璃瓶開罐聲和氣泡的嘶嘶聲,各種巧思帶來更多有趣的細節與驚喜。

▲ 手機鈴聲與通知鈴聲也有可樂元素。

不只如此,拍照功能也進行了深度定製,專屬於可口可樂的開瓶快門聲,當按下快門時,就如同開啟一瓶可樂,讓用戶在拍照時,每個快門按下的瞬間都像打開了一罐可樂;另外在街拍濾鏡選擇中,還額外加入了 Coca-Cola Edition 專屬的 80 年代美式復古濾鏡、復刻經典的膠捲風格。

▲ 街拍模式中增加了 80 年代濾鏡。

除了手機本身充滿了可樂元素外,realme 在盒裝與內容物方面也有許多巧思。包含可口可樂經典玻璃瓶瓶蓋造型 SIM 卡針、DIY 貼紙、以及可樂罐造型限量編號卡片,標誌每一台 realme 10 Pro 5G Coca-Cola Edition 都是獨一無二。

此外,realme 還推出 Coca-Cola Edition 限定禮盒,內含手機與一支 realmeow Coca-Cola 限定公仔,可口可樂的顏色與不規則的氣泡。

至於在手機效能方面,realme 10 Pro 5G Coca-Cola Edition 與常規版規格相同,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695 5G 處理器,5,000mAh 大電池,以及 16GB 動態記憶體拓展。這款手機擁有 1 億畫素 ProLight 街拍相機與街頭攝影模式 3.0。

realme 10 Pro 5G Coca-Cola Edition 外觀相當吸睛,不過受限於授權因素,因此這款手機僅於印度市場販售,台灣並不會上市此一版本。

(圖片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