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動態島太吸睛,傳華為也想讓自家手機上島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2 月 15 日 10:04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面板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iPhone 動態島太吸睛,傳華為也想讓自家手機上島


去年 9 月蘋果首次在 iPhone 14 Pro 與 iPhone 14 Pro Max 推出動態島,引起市場不小討論熱度;iPhone 動態島可當計時器、來電、音樂控制、地圖導航顯示,雖然不是所有果粉都愛這個新功能,現在卻有另一家手機廠也想為自家產品加上動態島。

《Huawei Central》報導,華為有可能推出自家動態島,目前 iPhone 動態島基本功能包括擴展通知以查看更多訊息,或當作工作管理器,並可在應用程式間快速切換等。

華為版動態島會怎麼呈現?《Huawei Central》指出,華為尚未透露動態島或相關功能的計畫,但首款動態島手機將是華為 Nova 11 系列。

據傳華為 Nova 11 系列會與 iPhone 14 系列類似,採藥丸狀前置鏡頭,是華為手機首次採用這種設計。目前華為手機前置鏡頭採用過穿孔、螢幕左上角藥丸狀鏡頭,也曾用過各種瀏海設計,但置中藥丸狀還是第一次。

(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