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集團擴手機零件產能,鄭州廠淡季啟動徵才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3 月 16 日 8:48 | 分類 人力資源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鴻海集團擴手機零件產能,鄭州廠淡季啟動徵才


IT 之家昨(15)日報導,雖然目前是產業淡季,但鴻海集團在中國鄭州科技園區近期仍啟動徵才,為今(2023)年開春以來首次,主要為補足手機零件的生產人力。據鴻海旗下鄭州富士康 iDPBG 公告,鄭州廠區即日起召募正式工,經內部推薦總獎金可達 6,000 人民幣,未達到過去旺季時 1 萬元的水準。

目前為iPhone出貨淡季,鴻海淡季持續徵才引起關注。據了解,由於鴻海鄭州園區2月下旬剛宣布擴大玻璃背板等手機零件產能,需要補足人力缺口,因而啟動此次徵才計畫。而鴻海此次在手機零件相關產能擴張,主要透過鄭州富士康先鋒製造三處華中BGM二廠廠房,該廠區於2月下旬投產,規劃全年生產線達14條,並以投產首年就要交出獲利成績單為目標。

鄭州富士康先鋒開發製造處先鋒製造三處是去(2022)年9月成立的新單位,於半年內完成了廠房資源規劃,機台陸續進廠和人員團隊組建;新團隊方面,成員來自鴻海觀瀾、華中、加工區等共同衝刺先鋒開發製造。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先前訪問鄭州時表示,集團會積極融入鄭州發展,並朝互利共贏的目標穩步邁進,未來也希望深化更多新技術、新領域的合作,並為河南經濟發展做出貢獻。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hutterstock)